Saturday, April 11, 2015

母亲



山,没有母亲的爱高;
海,没有母亲的爱深;
天,没有母亲的爱广阔;
地,没有母亲的爱包容。
 
太阳,没有母亲的爱温暖;
云朵,没有母亲的爱洁白;
花朵,没有母亲的爱灿烂。
母亲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,
在我迷失方向时,
她会指引我、照亮我,走向光明。
母亲像秋夜中的明月,
在我孤独、无助时,
她会陪伴我、支持我,给我充满信心。
母亲就如春天的天使,
送来了温暖的春风,
吹进孩子的心灵,了解孩子的需要。
这位慈爱的天使,
保护孩童的安全,
照顾孩童的生活,付出了一切。
她一天到晚为了我而忙碌,
不辞辛劳,无怨无悔。
 
谁在我们冷时为我们加衣服?
谁在我们饿时为我们煮饭菜?
谁在我们失败时鼓励我们?
又是谁在我们成功时为我们喜悦?
她不是机器人,不是电脑,而是我的妈妈。
也许岁月带走了您的丰采,
留给您头发的苍白,
但它永远带不走您慈祥的笑容。
我爱母亲的话,想说的说不尽,想写的写不完,一切,尽在不言中。
TOGETHER
妈妈,在这特别的日子里,请让我献上最诚挚的谢意!
妈妈感谢您! 我爱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