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15

练习

Please form sentences by using the words given:
  1. 我      身体   不错   爷爷    的
  2. 戴   看书   眼镜   的时候  她
  3. 汉语      我      学         两年       了
  4. 我      和       旅游      爸爸     喜欢     都 
  5. 更 这种 冰箱 便宜
  6. 他 坐 火车 是 来的
  7. 我家   离   学校    远    不 
  8. 她 吃 药 把 了
  9. 电脑   他   把  了  关
  10. 车 被 开走 妈妈 了
  11. 窗户 开 一直 着
  12. 爷爷   坚持  锻炼   一直    身体
  13. 电话 你的 响 了
  14. 这 本 多 有意思 书 啊
  15. 他  勇敢   多么   啊
  16. 他  迷路   大概   了  
  17. 关于 问题 这个 我们 讨论 还得 再 一下
  18. 她  很 感兴趣 对 踢足球
  19. 我家    离     很近   学校   
  20. 除了     大家       我     都   中国      去过    
  21. 蛋糕     这个      既     又     好吃      好看  
  22. 他的   帮助    别人     女儿   漂亮     不但   而且    喜欢  
  23. 经常   一边     一边     上网       他   吃饭
  24. 只要    就    不会   写错    认真   一点儿   
  25. 健康   为了   你应该   运动   多
 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